遗传妈妈俄罗斯血统💕王阳明女儿双满月派对, 小宝宝侧脸曝光!五官深邃超漂亮~


有着“台湾第一帅”的37岁王阳明与蔡诗芸结婚5年,在去年女儿出世荣升为爸爸。升级为一家三口,王阳明字里行间难掩喜悦。这日(25日),宝宝出生满两个月,特意为女儿举办满月派对。

王阳明蔡诗芸夫妻俩为女儿王丞霏( Katiya Sky)举办了双满月的宴席,宴席只邀请了至亲,王阳明一家人罕见合体,小宝宝的侧脸也罕见曝光。

宴席上王阳明抱着刚满2月的女儿手法娴熟,在层层叠叠的襁褓中可以看见小丞霏露出的半张侧脸,小丞霏大大的眼睛紧紧盯着环抱自己的爸爸,能够感受到孩子对父亲的依恋,可见王阳明在家没少抱孩子。

小丞霏虽然才满2月,但五官已有雏形,因为蔡诗芸的外公是俄罗斯人,所以蔡诗芸的女儿也属于有俄罗斯血统的混血宝宝,鼻梁高挺眼窝深邃十分惹眼。

从照片可以看到,宴席布置以白色为主,现场布满了鲜花与糕点美食,十分温馨浪漫,参加宴席的亲人们站在一起合影也显得格外温馨。

值得一提的是,王阳明蔡诗芸双方亲友虽然年岁已高,但仍然能看出颜值很高,也怪不得王阳明和蔡诗芸能这么帅和漂亮了。

以上图片皆取自于王阳明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