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伊朗卫生部副部长也中招了 ⚡确诊前一日视频曝光: 当时频频擦汗, 表情异常!


伊朗卫生部副部长哈利奇(Iraj Harirchi)(25日)新冠肺炎检测结果呈阳性,确认感染新冠肺炎(俗称武汉肺炎),当时在官方记者会上的影片曝光,更能看到他当时频频擦汗,表情异常。

综合外媒报导,确诊前一日,哈利奇24日曾出席公开记者会说明伊朗疫情状况。透过影片显示,他一直冒汗和不断擦汗,看起来身体相当不舒服,没想到25日晚间哈利奇报告出炉,确定感染新冠肺炎。

截至26日上午,伊朗总计有95例确诊,其中16人死亡,是中国以外新冠肺炎死亡人数最高的国家。目前中东多国都出现确诊病例,包括伊朗、阿联、阿曼、科威特、巴林、伊拉克、阿富汗等国家皆有感新冠汉肺炎病毒的病例,其中至少6国确诊患者有伊朗旅游史或是接触史。

伊朗卫生部发言人随后也出面证实,哈利奇确实韦阳性反应,目前正在接受隔离治疗,此外,首都德黑兰的代表议员撒德吉也同样感染新冠肺炎。

随后,哈里奇在推特发布一段影片,称自己的新冠肺炎病毒测试显示为阳性,但他目前状况良好,表示「我们会战胜病毒」。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