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忍不住了⚡传老公黄晓明偷吃她公司签约的女星,怒告对方!


中国最受瞩目的明星夫妻当中一定是黄晓明和Angelababy(杨颖)这一对啦!夫妇俩屡传婚变,甚至盛传两人已经分房睡,更秘密离婚的传言。

图/知乎

近日更传出黄晓明偷吃新疆女星哈妮克孜,其后他极速撇清,但其实老婆比他更急更早发出声明。《中国报》报道,黄晓明于24日通过律师发出声明,内容讲述有3个微博帐号涉嫌传播不实内容,并准备对3人作出起诉。

图/娱乐圈

此外,他也主动公布行程,透露去年末起便一直在成都拍戏,以及接受安排在酒店进行自主隔离,却没想到被传出轨消息。他也要求散播不实内容的3人必须公开赔礼道歉、赔偿相关的经济损失以及精神损害抚慰金等。

不只是黄晓明,连老婆Angelababy也看不下去了,事关老公的绯闻对象竟然是自己旗下公司力捧的女星哈妮克孜。

图/TT98.com

24岁哈妮克孜有着“四千年难得一遇美女中的美女”的称号,因在节目《国风美少年》表演“敦煌舞”而受到关注,早前更踢走迪丽热巴,跟古力娜扎、佟丽娅及麦迪娜获网民选为“新疆四美”。

图/台湾达人秀

她两年前加入Angelababy的经纪公司,于22日发声驳斥谣言,并强调:“白的永远不会变成黑的,请别有用心的人停止造谣,我也不会再做任何回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