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孩子被罚, 大马怪兽家长竟逼老师当着所有学生的面在地上「学狗爬」!网怒: 太不尊重人了!


时代变迁,以前我们小时候顽皮的话,爸爸妈妈铁定会叫老师好好教训我们!可是现在却倒过来,家长去学校教训老师!

近日,网络流传着一段视频,一名女家长疑不满宗教教师惩罚孩子,竟闯入课堂,逼迫女老师在班上爬行!这一幕被网民看得超级愤怒,认为家长在践踏老师的尊严,并直斥她:“Kurang Ajar!”

据悉,此案是于上周在霹雳峇眼拿督地区一间宗教学校内发生,该宗教老师早前惩罚了女家长的孩子,孩子回家后投诉自己受伤,以后害怕去学校上课,进而引发了这场闹剧。

其他学生见状也跟着老师在地上爬,而女家长这时候就开口道:“其他学生不用跟,我没有叫你们爬,你们昨天已经做过了,不是吗?”

这段长达2分钟多的视频中可见,另一名疑似教师的女子开口为宗教老师辩护,质疑孩子是否在别的地方受伤,可是家长还是一口咬定是宗教老师一手造成的。

影片上传者配文指:身为家长却如此没有教养,这样的行为已经伤透了全球老师的心,并要求教育部采取行动。

另外,1名女律师诺希达亚麦蒂也在面子书撰文,指她已向有关学校的校长和教师取得联系,而对方也赞同和承诺会好好处理有关事件。

她说,为避免类似事件再度发生,她已建议校方与有关家长签署重要文件,同时指她会协助准备相关文件。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