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 安华旺姐庆祝结婚40周年,两人甜蜜携手切蛋糕❤️


大马政坛风云掀起,今日除了国家元首将召见另一批国会议员外,也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及夫人拿督斯里旺阿兹莎的结婚40年纪念。

公正党通讯主任法米在推特贴出安华和旺阿兹莎手叠手一同切蛋糕的照片,部分公正党国会议员也在场,包括他们的女儿努鲁依莎。法米之后将照片上传到网上,并写到:「40周年快乐!漫长的一天(What a day)!也是我们出发往皇宫前。

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之后也在脸书贴文,并写道「结婚周年快乐,旺阿兹莎。谢谢。照片中可见旺阿兹莎小鸟依人的靠在安华的手臂,两人甜蜜的手叠手切蛋糕。

旺姐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中贴图表示,夫妻俩风雨同舟,不管面对何事,都将携手到老。两人甜蜜的笑容真的羡煞旁人啊~

同时,公正党官方脸书专页上载了2张照片,一是公正党全体议员,包括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及原任副首相拿督斯里旺阿兹莎等人到国家皇宫前开会的大合照。另一张,则是一批公正党议员在露天双层巴士的自拍合照,所有人看起来都非常开心。

照片中可见公正党总秘书兼原任贸消部长拿督斯里赛夫丁、原任农业部副部长兼峇央峇鲁区国会议员沈志勤、公正党通讯主任兼班底谷国会议员法米、公正党副主席兼丹绒马林区国会议员郑立慷等。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脸书和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