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晋视频惊见『苍老容颜』, 蔡少芬生3胎颜值一去不复返⁉️ 网心疼:样子好憔悴


根据南洋商报报导,46岁的蔡少芬和老公张晋结婚11年,去年11月底产下第三胎,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满。然而一向被赞「冻龄美魔女」的她,近日被老公曝光素颜下厨照,苍老模样吓坏粉丝。

张晋日前在微博分享一段影片,甜蜜写下:「老婆归位啦!」画面中,蔡少芬在厨房里忙进忙出,居家打扮的她穿着黑色上衣,头发简单扎起,完全大素颜入镜。

没靠化妆品妆点的她,眉毛稀疏、眼窝和双颊都有些凹陷,额头上更有明显的皱纹,模样稍显憔悴,不过虽然脂粉未施,肤质却相当不错,产后才3个月,身材也已迅速恢复。

由于蔡少芬过去经常被称是无惧素颜的冻龄女神,如今岁月依旧留下痕迹,网友也感叹她年近半百生下第三胎,平时除了家务还要照顾3个孩子,相当辛苦,忍不住感叹:「唉,蔡少芬也老了」、「其实就是这个年纪应有的状态」、「生孩子果然会让人变老」、「好憔悴啊,辛苦的妈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