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妈妈, 没有我』母亲2月初于家中离世,郭富城开Show未能送最后一程😢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郭富城的母亲于本月7日在家中离世,享年九十多岁。据悉,丧礼已定于三月四日于香港殡仪馆举行,隔天早上辞灵后,随即出殡安葬。而城城本月初正于美国举行《郭富城舞林密码世界巡回演唱会2020》,其中康州站在2月8日开骚,故他未能送别母亲最后一程。

据经理人小美表示,城城和家人正全心为母亲处理丧礼事宜。而城城知道大家的慰问和关心,简约回应:「有心!」

郭富城是家里最小的孩子,从小就受到父母疼爱,他与母亲关系十分要好,平时喜欢拉着妈妈逛街,每次领的奖杯都会与母亲分享,郭妈妈虽然高龄,但看着甚是年轻,精神十足。

其实去年1月郭富城在澳门举行演唱会时,郭妈妈因为身体原因,没有到现场观看给儿子加油支持。当时郭富城就在演唱会现场透露很担心母亲,称妈妈身体慢慢变差,谈到母亲他一度低头哽咽,更直言「没有妈妈,没有我」。

其实郭富城不止一次在演唱会上提到妈妈,他曾说记得小时候妈妈一边背着他一边做菜,生病的时候背着他去看病,上学背着他,睡觉背着他,觉得妈妈非常伟大。

城城侍母至孝,知道母亲一直希望他成家立室及开枝散叶,于2017年迎娶内地网红方媛,婚后育有两女儿Chantelle及Charlotte,让母亲圆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