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首会问222名国会议员3道问题!确定谁获得最多支持后, 就能选出下一届首相!


国家元首今明两天在皇宫接见222名国会议员,每名国会议员会面2至3分钟,并由政府首席秘书见证。

国家皇宫总管大臣拿督阿末法迪尔表示,国家元首会在明天就能确定谁获得最多支持率,出任下届首相。

图/sinchew

他形容,元首召见国会议员面谈支持谁出任首相,是马来西亚史上第一次,而这也符合联合宪法42和43(2a)条文。

他在皇宫举行的汇报会上说,陛下会在下午2时30分开始接见国会议员。

图/sinchew

《星洲网》探悉,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陛下总共会向222名国会议员发出3道问题。

第一:你是否坚持之前所签署的宣誓书立场;

第二:你认为应该解散国会,还是组织新政府;以及

第三:你选敦马哈迪、安华,还是慕尤丁为首相。

国家元首今明两天在国家皇宫接见国会议员后,预计明天就能确定谁获得最多议员的支持,以出任下届首相。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