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猪从海中冒出⚡男子钓鱼遭攻击, 徒手搏斗惊险保命! 网惊呆: 现在才知道野猪竟然这么猛!


日本发生一则离奇的新闻:男子在海边钓鱼被从海中的“生物”攻击,但攻击他的不是鳄鱼或任何一类鱼类,而是一头活生生的「野猪」?

根据日本《产经新闻》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24日下午4点半左右。日本一名50多岁男子在钓鱼时,到日本长崎海边沿岸钓鱼,突然一头野猪出现在海中,并在上岸后试图攻击这名正在钓鱼的男子。男子不断挣扎和野猪展开一番打斗,最后将野猪的头压入海中淹死,男子则因为左脚受伤被救护车送走,不过还好只是轻伤并无大碍。当地警方则证实表示,他们是在下午4时35分左右接获报案,有路人表示「发现一个男人在和野猪格斗」。

其实,野猪不只天生识水性,还是跨海渡的高手。我国马六甲就发现有野猪竟然从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游泳横渡马六甲海峡登陆当地“孕妇岛”,数量惊人,还引起当地政府高度关注,派人射杀。此外,据2013年时就曾报导过,日本长崎县饱受野猪肆虐农田之苦,因为野猪会游泳所以根本抓不到,也有民众实际拍到野猪游泳渡海的过程,「猪爬式」身手矫健速度很快。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