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大好⁉敦马辞去首相之位后,在家享受孙女们的爱戴和拥抱!表情更是一副很“享乐”~


2月24日,我国第7任首相敦马哈迪递交辞职信给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辞去首相一职后,再宣布辞去土著团结党会长一职!大马政治动荡令我国人民非常担忧,大马变天传闻再次掀起。

图/going places

尽管敦马哈迪呈函辞去首相职,惟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今日傍晚再委任敦马哈迪为过渡首相。

甫从国家王宫返回私邸的敦马,在家里接受孙女们的“拥抱”与爱戴。敦马孙女,也即是吉打州务大臣拿督斯里慕克里兹的女儿瑟丽娜晚上在Instagram贴出照片,更以白色爱心emoji作留言,表示爱戴他们的爷爷。

敦马受到孙女的热烈“拥抱”爱戴,幽默的他更呈一副很“享乐”的模样;而餐桌上也摆放一些食物,看来一家人享用月一顿温馨晚餐。

而在今日稍早前,瑟丽娜也贴出亲吻敦马的照片,更写道:英雄,以二字来形容爷爷。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Melia Serena Mukhriz (@serena.mukhriz) o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