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小儿子Olie 头肩着地摔下床,『锁骨断两截』当场狂哭不止!隋棠:好心疼


根据ETtoday 报导,隋棠2015年与Tony结婚,育有3名小可爱,常与粉丝分享家庭生活。24日晚间她透露小儿子Olie发生意外,不慎爬出围栏摔落,头肩当场着地,导致锁骨断成两截,痛到狂哭不止。


隋棠透露,当时Olie 是为了捡掉在婴儿床外的玩偶,竟大胆爬出高达1.3公尺的床铺围栏,不慎头部及肩膀着地,摔落房间地板。当她看到时,Olie 只是紧紧抱着玩偶大哭,随后锁骨被检查出断成两截,但好在无需动手术,让她松了一口气:「宝宝自带神奇修复术,阿嬷说打断筋骨颠倒勇。」

隋棠也在帖文中附上Olie 肩膀缠绷带的状况,还表示自己学会了绑三角巾的技能,还有手上的Olie最近特别粘人,让她好心疼。事实上,Olie在出生时就曾锁骨受伤,没想到现在又再次遭遇同样的状况,长好了应该会变得更强壮啊!

隋棠自创的“Olie 版爱的迫降” 叙述受伤全过程,让不少网友大赞她非常冷静地处理突发状况,「我差点要按笑脸」、「真的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耶」、「妈妈的态度决定小孩面对将来的态度」。

这次的危机处理也是棒棒哒!小可爱们要继续健康强壮地长大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