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运工收养弃婴共住215尺残旧公寓, 孩子长大后竟买了一块地, 建一栋3层楼豪华别墅报答养父母!


据《星洲网》报导,菲律宾有一对贫穷夫妇,虽然不富有,但却有颗善良的心,因为不忍心看到3个月大的弃婴被送入孤儿院,不管自己本身生活困难,也决定收养该男婴。

这对好心的夫妇收养孩子后,尽心尽力养育他,照顾他,家境贫困却仍然供书教学。如今男婴长大了,不负养父养母的期望,事业有成的他买地兴建3层楼高的豪宅送给他们,好让他们可以安享晚年。

这个孤儿名叫杰维,今年已经28岁了,他的养父是一名酒店的搬运工人,而养母纳奈则是街边的小贩,虽然两人的收入微博,但也竭尽所能让孩子上学。

图/星洲网

小时候他们的生活非常辛苦,妈妈哪天能够赚到两餐温饱,他们就很高兴了!当年他们一家人居住环境恶劣,还要和其它房客挤在一间约215尺的残旧公寓共住,而且公寓经常会停电,还有老鼠出没,回想起都觉得艰辛。

最夸张的是,公寓曾经试过有多达28人入住,可是仅有一间浴室,没有自来水梳洗和食用,所以经常染上肠胃炎。杰维为了不辜负养父母的养育之恩,他勤奋向上,努力考上大学,毕业后从事保险,7年不到就晋升成为了分行经理!

图/星洲网

孝顺的他会经常带养父母环游世界,在2018那年,还购入了一幅地皮,兴建了一栋3层楼高,拥有7间房的豪华别墅,用作养父母安享晚年的居所。

图/星洲网

杰维在社交媒体发帖分享了他的故事,成为当地一时佳话,吸引众多传媒纷纷报导。他说:“我终于有机会能回馈父母,实现他们的梦想,甚至超越了他们的想像。”

孩子长大后飞黄腾达,难得的是他懂得知恩图报。果然,好心有好报,这对贫穷夫妇终于不用再为生活愁,可以好好休息,享受一下人生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