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女儿戴超大口罩,林子善遭网民炮轰:会闷死她的!


香港艺人林子善去年底当爸爸,老婆董佩欣为他诞下女儿“小乖乖”林以晴(Jasmine)。林子善为了专心照顾女儿,甚至停工两个月,亲自为她换尿片冲凉,短短时间已成为熟手爸爸。

▲林子善近日因武汉肺炎停工,多了时间在家中照顾女儿。(图:中国报/IG图片) 

根据中国报报道,近日武汉肺炎全球肆虐,林子善亦小心提防,怕病毒来袭。除了自己注意防疫,林子善也为2个月大女儿戴上口罩。

林子善昨日在IG贴出女儿戴上口罩的照片,他代女儿留言:“人生第一次戴口罩,尺寸刚好,还盖着眼,安全指数达100,再小一些就不适合戴呀,我跟爸爸很衬呀。”

可是他此举动却惹来网民围插,网民纷纷指出把成人口罩戴在如此小的婴孩脸上,甚至完全覆盖在她脸上的举动是很危险的!

▲林子善在社交网贴出和女儿戴口罩的照片。(图:中国报/IG图片)

相中所见,仅两个月大的Jasmine所戴的口罩明显过大,不但遮盖鼻子连双眼都看不见,不少网民留言担心会闷着BB,纷纷提醒林子善要注意,亦有网民直指他罔顾BB安全。

由于群情汹涌,林子善很快便将这则贴文删除,其后他再留言解释,指女儿拍完照后便替她脱了口罩。

他说:“不用紧张,我出这个post是笑有心帮我买口罩给小乖乖的朋友,这么大不适合戴!难道我会拿女儿的命开玩笑咩,我紧张过任何人。”

▲女儿口罩明显过大,几乎遮完BB的脸。(图:中国报/IG图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