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韩国1天增144例, 累积确诊977例10死!韩国惊传防疫公务员跳汉江轻生!


据韩联社25日报道,韩国疾病管理本部最新通报称,当地时间25日9时至16时,韩国新增8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977例,累计死亡10人。

韩国今(25日)稍早惊传一名法务部公务员跳江自杀,该名男子生前曾参与武汉肺炎疫情防治工作,目前韩国警方仍在调查其自杀动机。

综合韩媒报导,南韩首尔汉江的铜雀大桥今晨4点57分惊传一起事故,有一辆汽车撞上大桥护栏,却不见驾驶踪迹。警方查看监控录像后发现,该男子当时驾车撞到铜雀大桥栏杆,随后下车跳入汉江。

韩国警方随即于当天上午5时30分许展开搜索工作,并在上午9时8分许找到了男子的尸体。

根据报导指出,该名男子为韩国法务部一名30多岁的公务员,死前负责武汉肺炎的防疫工作,韩国警方正在调查男子的自杀原因,不确定使否与武汉肺炎有关。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