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宝宝来啦❤️ 爆老婆怀孕4月,许孟哲开派对揭宝宝性别‼️ 开心道:取什么名字好?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许孟哲去年12月和名模赵孟姿登记结婚,23日在IG晒出影片透露自己要当爸爸了,而老婆赵孟姿目前已怀孕4个月。夫妻俩近日更和众亲友开宝宝性别派对,画面温感人,赵孟姿更开心得大叫!

许孟哲23日在自己的脸书分享了一段影片,并写下:「He or She? He or She? 到底是他or她? 3…2…1…」只见影片中,5566成员孙协志、王仁甫以及一众亲好友齐聚在一起庆祝宝宝性别派对。在戳破黑色汽球的瞬间,里面出现的是一颗颗的粉色汽球,透露宝宝性别是女生!

答案揭晓后也让赵孟姿开心的大叫,许孟哲难掩兴奋之情与爱妻激动相拥,最后他还在脸书上询问「名字要取什么呢?」让不少粉丝也纷纷献上祝福,「前世情人来了!恭喜恭喜」、「一定会像妈妈这样漂亮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