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著团结党宣布退出希盟⚡敦马辞去土著团结党会长一职!目前元首正在会晤安华~


 马来西亚政治大动荡!继首相敦马哈迪宣布辞去首相职务一事之后,接连着各政党或部长都有相关宣布。

公正党总秘书赛夫丁纳苏丁证实,公正党已经革除公正党署理主席阿兹敏及公正党副主席祖莱达党籍,且即时生效。

随后,公正党原任署理主席阿兹敏和其派系议员,共11人宣布退出公正党和希盟,同时将在国会组成一个独立集团(blok bebas)。

根据阿兹敏在面子书贴出的文告,退出公正党的11名国会议员名单如下:

阿兹敏(鹅唛国会议员)、祖莱达(安邦国会议员)、赛夫丁阿都拉(英迪拉马哥打国会议员)、巴鲁比安(实兰沟国会议员)、卡玛鲁丁(敦拉萨镇国会议员)、曼梳(高渊国会议员)、拉昔(峇株巴辖国会议员)、山塔拉(昔加末国会议员)、阿里彼祖(砂拉卓国会议员)、威利(婆罗洲高原国会议员)、佐纳丹耶新(兰瑙国会议员)。

接着,土著团结党宣布退出希望联盟!土著团党主席丹斯里慕尤丁今日发表文告指出,土团党在昨日的会议已议决,退出希盟!

他说,所有土团党的国会议员也将退出希盟,且已经签署法定声明,继续支持敦马哈迪出任首相。他指出,这是根据最新的政治局势以及国家的未来所作出的决定。

再跟着,敦马哈迪继宣布辞去首相一职后,敦马哈迪再宣布辞去土著团结党会长一职!

土团党会长办公室今日发表文告说,敦马已决定辞去土团党会长一职,辞职信也已经在今日交到土团党总部。

据了解,目前大马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正在会晤公正党主席安华,任何最新消息有待官方确认。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