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唐诗咏‼马国明与他一起欣赏日落,对方还大告白“你实在太完美”!网民:马明是诗咏的啊~


贵为娱乐圈笋盘46岁马国明自从与黄心颖分开后,一直未有新恋情,很多人都希望他能尽快找个女朋友。在感情空窗期中,不少网友都非常想撮合他与唐诗咏这对“好兄妹”,希望两人真的能在一起。

图/Woah.my

日前更被香港媒体的爆料两人出双入对,密会次数剧增。一起运动,一起外出给唐诗咏的宠物猫买猫抓板,举动犹如情侣般~

图/onefm

但万万却没想到马国明不单吸引异性,连同性的人夫都被马明深深吸引,真的男女通吃!近日,这位人夫在社交网站上载了与马国明一起欣赏日落的照片,他依靠着马国明,二人坐在石头上还露出了甜蜜的笑容,基情四射~!

原来是人夫是黎诺懿!他写着:“如果我係女人,我一定会拣你,你实在太完美啦!” 最后配上一个献吻的表情公仔,以及标签「长洲之旅」字眼。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如果我係女人,我一定會揀你,你實在太完美啦😘 #馬國明 #長洲之旅

A post shared by 黎諾懿 Lokyi Lai (@lokyilai) on

好友陈敏之看见这张「HeHe」相后,忍不住留言:“咩料呀!”,网民对此有不同意见︰“马明係诗咏㗎!唔准同佢争!”、“介绍赵希洛畀佢啦”、“在一起,在一起”,非常搞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