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只知道玩小恐龙? 原来它还有很多隐藏版小游戏, 全部都是童年啊!


一说到Google,你只想到搜索引擎?谷歌地图?谷歌图片?

Google除了实用外,还可以玩小游戏!像是我们断网的时候,为了安抚用户的心情,贴心的Google还会让我们玩不需要网络的跳恐龙游戏来消磨时间!

但你知道吗?原来Google不止是有小恐龙游戏!它还有很多隐藏版的在线小游戏,只要在Google search bar那里输入关键字就找到啦!

游戏一,Play Snake

经历过Nokia 3310年代的都知道贪吃蛇游戏!吃东西就会边长!当自己身体不断长长后,还要在有限的空间内继续吃!撞到自己就会死了!

游戏二,Tic Tac Toe

这个井字棋就不用小编多说了吧!反正第一局一定要选中间位子,先下手为强!

游戏三,Pacman

紧张刺激的吃豆豆游戏!为了不被鬼吃掉,还要和它们玩追追!

游戏四,Solitaire

以前Windows电脑内置的接龙游戏!小时候真的天天在玩呢!这个游戏有分“简单”和“困难”的模式,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程度来选择哦!

游戏五,Minesweeper

这个也是电脑有的小游戏!小时候就是靠运气乱乱按而已,听说不要按到炸弹是有技巧的,上面的所有数字都会给你知道围绕这个方格的八个格子内的地雷数目!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