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入行19年还是演配角,如今37岁在《法证先锋4》还是名法证人员~网友:14年来都没升职!


TVB时隔9年再次推出《法证先锋4》,这距离《法证先锋1》已经相差了14年。而这热播中的《法证先锋IV》让人期待满满之余,也有眼尖的观众发现演员换人当之外,TVB还是有保留绿叶小生郑俊弘在《法证先锋》系列里!

▲图/腾讯网

大家都知道,《法证先锋》系列剧集第一和第二部中,郑俊弘饰演蒙嘉慧的弟弟梁小刚一角,在剧中是一位法证人员。

为此不少网友吐槽郑俊弘从《法证先锋1》饰演法证人员到《法证先锋4》还是一名法证人员,为此有网友笑称,郑俊弘理应被封为TVB最惨绿叶,不止现实生活中从入行以来演足绿叶到现在19年了还是绿叶之外,戏里的郑俊弘也是一样演足14年都还是法证人员~

▲图/腾讯网

现年37岁的郑俊弘是TVB旗下艺员,在加拿大长大的他,自幼就对唱歌很有兴趣。他也爱学习武术,从6岁起就开始学习拳法,8岁也参加武术公开比赛,获得过冠军。每年暑假他都会到南京武术队受训,15岁时还获得了中国国术认可的教练执照。

▲图/腾讯网

18岁的郑俊弘在高中毕业后,到香港期间在TVB参加了《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获得亚军,成功签约了华星唱片。不过很快因为唱片公司宣布停止业务而惨被解约。一心想要进入娱乐圈的郑俊弘,收到了TVB的录取,在2002年他加入无线电视第18期艺员训练班,入行转型做了演员。

▲图/腾讯网

从2002年到2006年,郑俊弘一直都在跑龙套,参与多部剧集的演出。后来获得TVB金牌监制梅小青的赏识,在《青出于蓝》饰演一个比较有戏份的角色,算是第一次升上三线演员。

后来梅小青多次给予他机会,在剧集《心花放》、《胭脂水粉》中,郑俊弘渐渐的崭露头角。

▲图/腾讯网

2006年,他在《法证先锋》第一部和第二部中,饰演蒙嘉慧的弟弟梁小刚一角,而逐渐被观众熟知。而这些机会都是监制梅小青给他的,对他可说是极其宠爱。

随后,郑俊弘陆陆续续也得到些工作机会,渐渐地被观众熟悉,饰演了更多的角色。

郑俊弘演的也唱的~2013年他参加TVB艺员歌唱比赛节目《星梦传奇》,引起大众关注。获得总冠军后一夜成名,在当时,他被封为“师奶杀手”,风光无限。

▲图/腾讯网

而原本就有音乐底子的他很快的被签约,出唱片及举行个人演唱会。歌唱和演艺事业都发展到不错的郑俊弘算是走上了事业巅峰。

▲图/腾讯网

可惜的是,红了的郑俊弘在2015年被爆出丑闻。当时与TVB老戏骨秦沛的女儿姜丽文秘密拍拖多年的他,被女方哭诉郑俊弘红了后就甩了她。在此之前姜丽文可是一直在郑俊弘默默无闻时扶持他,陪伴他,结果换来分手下场。

▲图/腾讯网

虽然郑俊弘的事业有因此有所下滑,可是他还是把重心放在音乐上,依然发展的不错。过后他还到美国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去进修,读了学士学位~TVB多套剧集的歌曲都有他的份,2016年还在TVB重头剧《与谍同谋》中担任男二!

▲图/腾讯网

谁不知郑俊弘没从上次丑闻中学乖,2017年香港媒体爆出郑俊弘和TVB小花何雁诗拍拖,但两人拍拖牵涉第三者。郑俊弘的前女友爆料,两人因为何雁诗而分手,这令两个人的形象下滑。

▲图/腾讯网

在当时郑俊弘还出来澄清,的确曾和前女友求过婚,但是被拒绝。表示前女友与何雁诗的时间没有重叠,不涉及第三者。虽然有解释,但是从此郑俊弘的形象一落千丈,TVB没有剧给他开,主题曲一年也只有两三首能唱。

▲图/腾讯网

如今郑俊弘很低调,和何雁诗两个人在今年也宣布了结婚的喜讯。而郑俊弘也因为梅小青又有机会拍剧,但时隔14年依然还是那位法证人员~

▲图/腾讯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