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岁武汉前线医生因抗疫将婚礼延迟,最后却染疫去世!准备好的喜帖就在抽屉里,再也发不出😭😭😭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续,大马确诊病例保持不变,康健出院的人越来越多;但相反的韩国却大势爆发,一夜之间在增添百宗,截至今早已经有156确诊。

而病毒的发源地中国湖北省武汉市为高度疫区,当地医护在前线抗疫染病的消息时有所闻。20日传出在危重症医学科的医生,因不幸感染新冠肺炎,在晚间9点50分病逝,享年29岁。

图/东方日报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武汉市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协和江南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医生彭银华,在抗击疫情一线不幸感染新冠肺炎,于2020年2月20日21时50分在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去世。

据悉,彭银华在被感染后,1月25日入住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医院随即全力救治。不过入院后病情恶化,1月30日紧急转送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治疗,但最后仍因抢救无效,于2020年2月20日21时50分在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去世。

现年29岁的彭银华医生,本来打算在今年正月初八举办婚礼,办公桌抽屉里还放著没来得及分发的请帖。

图/东方日报
图/东方日报
图/东方日报

“疫情不散,婚期延迟”,也是彭银华和妻子达成的共识,但如今却因染新冠肺炎病逝,武汉市江夏区卫生健康局对彭银华医生的不幸去世表示沉痛哀悼,向其家属表示诚挚慰问。

图/东方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