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还不是向太⚡去年就已经办完了豪华婚礼, 向佐自爆:「还没领证!」


女星郭碧婷参加综艺节目《最美的时光》与香港娱乐大亨向华强长子向佐相识相恋,去年9月两人在义大利卡布里岛举办婚礼,郭碧婷也正式晋升百亿豪门媳妇,怎料,向佐却主动自曝和郭碧婷两人尚未领证,让不少网友惊讶不已,因为距两人办婚礼已经过了五个月了。

▲向佐自爆和郭碧婷尚未领证。

郭碧婷去年3月17日接受向佐的求婚,两人同年,9月10日在义大利举行世纪婚礼,婚礼照片流出后羡煞不少人,而短短两个月,近日郭碧婷出席活动时,腹部凸出疑似有孕,她也大方表示自己想生3个小孩,事后向佐也否认郭碧婷怀孕,「应该还没啦」。而,婆婆陈岚相当疼爱郭碧婷,除了亲自帮儿子挑婚戒,在小俩口还没结婚时,陈岚就在郭碧婷林口住处旁买一块地送给她,让她可以尽情做自己最爱的事,照顾家中70多种的流浪动物。

▲郭碧婷和向佐去年9月在义大利举行世纪婚礼。

近日两人出现在了某节目的直播间时,由于向佐正在泰国筹被拍新片,郭碧婷则在台湾,被问到两人之后见面有什么计画,向佐突然表示「我会把我们的证领了」,顿时让现场所傻眼。向佐才赶紧解释,「我们只办了婚礼,但是我们在等一个好日子,或者等我们没那么忙的时候,选一个地方去领证了」,意指两人尚未结婚,不少网友表示,「领证比办婚礼方便多了吧」、「闹了半天还没结婚啊!」、「天天上热搜秀恩爱原来还不是合法的夫妻??真逗」。

▲一开始主持人问嘉宾下次见面的时候想做什么,向佐毫不犹豫说自己会把上次和郭碧婷没有做好的东西做好。

▲随后向佐才解释没有做好的事就是没有领证,并坦言下次和郭碧婷见面的时候,想把结婚证领了。

▲面对嘉宾的不解,向佐之后才补充说自己和郭碧婷还在等一个好日子,或者两人都没有那么忙的的时候,再去找找个地方领证。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