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疯传!王菲和谢霆锋去日本旅行感染新冠肺炎,目前被隔离!经纪人回应:多谢大家关心~


新冠肺炎非常时期,中国、日本、韩国、台湾、韩国以及等等国家的确诊案例不断攀升!除了新闻上看到的市民被感染了,大家也非常关心明星艺人们的状况!

根据星洲网报道,日前就有网民声称王菲在和谢霆锋赴日旅游期间感染,目前已被隔离治疗,消息一出震惊外界。

图/chinapress

近日有网民在“豆瓣”发文爆料,直指王菲日前与谢霆锋、圈中友人一起到日本滑雪,却出现咳嗽、高烧不退等状况,现在已被隔离治疗。爆料中还说谢霆锋“大哭”承认王菲身体很虚弱,表示连见面都不可以,只能透过手机和她联系。

王菲粉丝对传言怒不可遏,斥这是不实传言。王菲粉丝表示,王菲并没有和霆锋去日本旅行,跟霆锋去日本旅行的其实是好友陈奕迅。

王菲经纪人陈家瑛也出面澄清,除强调王菲身体很好,并表示对这些恶意制造的假新闻感到无奈。陈家瑛对于网上传出王菲患病一事回应说:“在大家齐心抗疫期间,把精力时间用在如何互爱互助吧,不要再这样无聊。王菲身体很好,多谢大家关心。”

图/Facebook

大家在这段非常时期,竟然不要听信谣言,不要乱了自己,更不要制造恐慌,我们要坚信新冠肺炎会尽快得到控制!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