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粗若Super Ring!姐姐送『49件足金金饰✨ 』花40分钟才戴完,新娘戴到脖子痠痛+手抖!😲


戴上亲友送的金饰结婚,象征带着祝福展开新的人生。越南一对新人结婚花了40分钟才将金饰戴完,而这49件金饰均由新娘姐姐所送。

新娘家里有4个姐妹,大手笔送金饰的是她第2个姐姐。影片里显示,新娘穿着低胸礼服,站在一排红色金饰盒前,看着穿着白纱的妹妹笑的十分开心。之后,她仔细地为新娘和新郎穿戴金饰,新娘每只手指都分别戴上5到7只金戒指,让她捧着花束的手几乎重的举不起来。

接着,姐姐继续把一圈圈的金项链戴在一对新人的脖子上,乍看之下像极一条金色丝巾,让人看了不禁乍舌傻眼。姐姐们源源不绝的爱让新娘穿金戴银戴了40分钟之久,全场宾客都看得目瞪口呆,而新人也因为金子太过沉重,搞得满头大汗。最后,姐姐还给一对新人分别献上一叠现金,仪式才终于完成。

据悉,新娘姐姐今年32岁,从事金融相关工作,还拥有一家美容水疗中心、化妆品公司、美甲沙龙中心。她的脸书拥有34万人追踪,上面常常PO一些旅行和购物的奢华照片。

以下为完整影片⬇️

这样的姐姐请给小编来一打,谢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