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乎头身分离!Puchong一女子拿车时惨遭割喉⚡身上多处刀伤,钱财不翼而飞💥


雪州蒲种再发生一宗杀人案!一名华裔女子在取车时疑遭人劫杀,身上多处刀伤且颈部被割,命丧现场。

这宗命案是于周三晚上10时20分,在IOI广场附近的蒲种市中心的商业区后巷被巡警揭发。死者年约四五十岁,她的颈部有刀伤。

▲图/中国报

根据中国报报道,女死者证实是远嫁来大马的中国重庆女子刘菲菲(49岁),从事网络经商,她的住家距离命案现场仅仅5分钟的车程!

据了解,死者已经离婚约3年,之后便一直独居在案发附近的一个公寓单位,育有2名女儿,分别是30岁和14岁。

▲图/中国报

其大女儿今早在沙登医院太平间接受媒体访问时说,据妈妈的友人透露,事发当天下午,妈妈到友人住家用餐,较后便指要到购物商场购买睫毛膏,因此便独自驾车离开。

“没想到妈妈却遇害… 妈妈的颈部几乎被割断,死得很惨…”

▲警方在现场进行调查。(图/光华日报

她说,妈妈经常到有关购物商场逛街,但一直都停泊在商场内的专属泊车场,鲜少将轿车停泊在有关露天泊车场。

“妈妈生前也说,在她死后,就将她的骨灰撒向大海。”

她透露,父亲是本地人,目前仍在联络着父亲;至于她14岁妹妹目前就读本地学校,居住在宿舍,她暂时还没有通知妹妹此噩耗。

图/中国报 

死者大女儿在受访过程中数度哽咽,双眼泛红,情绪悲伤低落。

据消息,警方在现场附近起获疑是凶器的约6寸短刀,此外,死者被发现时,上衣不整,相信死者生前曾反抗成衣冠不整,身上多处伤痕,贵重物品及身份证不翼而飞,但死者所有的银色丰田佳美轿车仍在现场。

她在事发当天下午,独自到IOI购物商场购物,没想到晚间要去取车时不幸遇害,颈部几乎被割断。

▲图/中国报

目前警方已调阅附近闭路电视画面调查;死者遗体已送往沙登医院解剖,其死因则需待解剖报告出炉。

警方已援引刑事法典第302(谋杀)条文调查此案,并呼吁民众若有情报,可联络附近警局提供详情。

这是蒲种地区在一周内发生的第二宗命案,首宗是于本月14日,在蒲种柏兰岭轻快铁站发生,遇害的65岁老翁被人从后割颈谋杀,但身上贵重财物仍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