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明唐诗咏终于在一起!? 2人连日被拍到『频密约会+出入对方家』!更一辆车两人share着驾,完全就像情侣~


兜兜转转,绝世好男人马国明和好女人唐诗咏终于在一起了!? 据香港媒体的最新爆料,马国明和唐诗咏这对“好兄妹”已经连续几天密会,感情大有进展。

▲图/腾讯网

马国明和唐诗咏近日密会次数剧增,还被记者目击到一起外出做运动后,唐诗咏开着马国明的车回到香闺。2人公用的爱车就是早前马国明带着妈妈一起外出血拼扫货用的马赛地,可见马国明已经将唐诗咏作为自己人了。

▲图/腾讯网
▲图/腾讯网

除了一起运动,2人还被拍到深夜一起外出给唐诗咏的宠物猫买猫抓板。疫情严峻下,马国明依旧随传随到,可见2人感情深厚。2人下车时候也是默契十足,马国明还特别贴心为唐诗咏递上外卖。

▲图/腾讯网

在之前的颁奖典礼,被提名12次,却次次陪跑的马国明,终于凭剧集《白色强人》在TVB颁奖礼上首夺“视帝”大奖。这一次,得奖不但他自己感觉吐气扬眉,一众粉丝和好友都为他感到开心。

▲图/腾讯网

台上为她颁奖的是一向与他有“兄妹”之称的好友唐诗咏,在打开得奖结果时,唐诗咏也变得很激动,众目睽睽之下摸马明的脸为他擦泪。

▲图/腾讯网

根据腾讯网报导,马国明与唐诗咏相识、合作多年,银幕情侣形象深入人心。

事实上,多年前就有报道指马国明单恋唐诗咏,不过唐诗咏当时身边已有男友,马国明退到好友兼哥哥的位置,多年默默“守护”对方。

▲图/腾讯网

早前,黄翠如在社交网上传与唐咏诗出外吃饭的照片,有粉丝留言指当晚有偶遇他们,同场的其实还有马国明,原来当天是马国明的46岁生日。

网友善意起哄原来黄翠如当天还兼职当红娘,意指她为唐诗咏和马国明牵线搭桥。

▲图/腾讯网
▲图/腾讯网

其实,又何须朋友来牵线,现在正单身的二人被媒体拍到连日密会,见面繁密程度堪比热恋中的爱侣。

报道称唐诗咏在兜转十年、错爱不同男友之后,终于醒悟过来谁才是对她最好的人,于是“回头”抓住马国明。

▲图/腾讯网
▲图/腾讯网
▲图/腾讯网

据了解,两人频密见面程度完全如情人一般,还出入对方家如自己家,为此记者指他最近与唐咏诗频繁见面,马明则表示只是顺路所以捎上唐诗咏,叫大家不要误会。

▲图/腾讯网

但事实上,马明与唐咏诗的家相距甚远,车进车出绝对不能用顺路来解释。

今年39岁的唐诗咏多年来都遇人不淑,恋爱多年的前男友崔建邦是有名的花心男,后来与洪永城也并不长久。

去年,唐诗咏被拍到与圈外人约会,不过她并未承认与对方恋爱。

▲图/腾讯网

马国明自从与黄心颖分手后,感情一直空窗,现在黄心颖被发现与乐队成员泥鯭逛宠物店,马明也应该MOVE ON了。

马明与唐诗咏从2009年相识至今,彼此之间默契度满分又知根知底,无论是身边朋友还是粉丝都对他俩“在一起”都乐见其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