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剧透⚡《大酱园》结尾太狗血了!卓枫失忆,带傅嘉莉回归!怀孕了的小满如何是好?


近日TVB剧集《大酱园》越播越热,好评连连。而就在17日,《大酱园》播至第二十一集,男主卓枫(何广沛饰)已失踪许久。才与女主角小满(朱晨丽饰)刚刚洞房花烛,隔天一早就接受不到“乱伦”事实二离家出走的他,从此消失于荧幕前。

▲图/新浪

关于卓枫失踪之后,网友们脑洞大开,各种猜测,有人说:“枫少应该在省城,和被专员抓到省城的万家大老板( 吴岱融饰)相遇,讲明身世后回来。

▲图/新浪

也有网友猜测枫少是识字,有可能在省城当兵或参政。

▲图/新浪

也有网友说男主不会在戏剧里消失那么久,最多三集不超四集就会回来了。

也有网友猜测枫少这次回来,可以救回万家的家族酱园。至于为何那么多集都没出现,多半是猜测当时枫少被打到后脑而流血,接下来一定要配上失忆这么狗血的情节了。

▲图/新浪

据网友猜测,卓枫的确没有死,当孩子快出生的时候,枫少终于回来了,可是他根本不认识自己的妻子小满,身边还多了一位漂亮的洋装姑娘(傅嘉莉上线)。

▲图/新浪

而他也不是什么相信了细么贱人的话,受了打击而另找爱人。枫少只是失忆了,至于身边这位洋装姑娘,应该是救过他的,也将成为小满的情敌。

▲图/新浪

不过黑化角色已经有细么和华歌,所以这位姑娘应该是能帮小满把大酱园发扬光大甚至远销国外的人吧!当然,这也只是网友的猜测,接下来剧情就记得追看《大酱园》啦!

▲图/新浪

接下来,大家可以继续脑洞大开,猜测一下,编剧到底又在玩什么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