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森美父母逃过新冠肺炎,钻石公主号最新确诊者为『TVB化妆师』😱


爆发新冠肺炎的邮轮「钻石公主号」停泊于日本横滨,14天隔离期已于19日届满,乘客陆续下船。香港政府派出包机接载港人返港,首班包机有106名港人乘搭,并已于今早抵达香港国际机场。

图片来源:Netcruise

DJ森美父母被困爆发新冠肺炎、停泊在日本横滨的「鑽石公主号」邮轮,庆幸森美父母的检疫结果呈阴性,今晚终于可以登上包机回港。森美周日表示父母还未拿到检疫报告,所以没能跟随第一班包机返港。今早,他表示:「他们的检验结果呈阴性反应,将会乘搭下一班机今晚六点钟回港,然后再接受14天隔离,多谢关心。」

图片来源:东网
图片来源:东网

据悉另有TVB一名化妆师庄宝芳与森美父母同一艘邮轮,TVB也已出面证实:「钻石公主号上其中一名确诊女患者为本台化妆师,她20日通知公司说早上被确诊,现正于日本接受治疗,她自1月25日开始休假至今。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东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