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尽天良! 男子不想养母亲和岳父, 竟然狂举报: 他们得了新冠肺炎!


中国大陆1名男子在近日不断打电话给各政府部门,举报自己的岳父与其母亲感染武汉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然而相关部门上门查核后,却没发现2人有任何与武汉肺炎相关的症状,一问之下才知道,原来是该名男子不想继续扶养岳父与其母亲,才趁乱举报希望2人可以被抓去隔离。

综合中国媒体报导,天津市一名朱姓男子在2月11日至14日期间,多次拨打110报警,称岳父和其母亲近日从肺炎确诊患者隔离区域返家后,2人都出现咳嗽、发烧等症状。天津市公安西青分局获报后前往查核,发现被举报人没有疑似症状,让民警起了疑心并特别关注。

经民警调查,发现朱男还曾向西青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区卫健委等部门进行举报,相关人员到场检测却未发现异状,不仅让被举报人相当困扰,也浪费防控资源。除此之外,朱男还打电话给女儿的班导师,谎称孩子的曾祖母有发烧症状,想藉由校方施压,但防疫人员进行筛检后,排除了罹患新冠肺炎的疑虑。

之后朱男遭民警逮捕,他才坦言是因为不想再赡养岳父及其母亲,才编造谎言称岳父及其母亲感染新冠肺炎,希望能让2人尽快离开家中。目前朱男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调查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