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有钱人🤑!许绍雄豪掷400万新币买『新加坡豪宅』, 内部设计首曝光‼️


许绍雄和太太在1992年结婚,两人育有一名23岁大女儿Charmaine。当时Charmaine更以一级荣誉毕业成绩要好,据报道许绍雄在女儿5岁时就安排她在新加坡报读国际学校,许绍雄的太太为了照顾女儿,不惜放弃香港的工作,飞到新加坡照顾她。

(女儿的颜值超高啊!)

近日,许绍雄接受新加坡媒体访问,曝光了他在新加坡的豪宅。访问中,他提到将逐渐减少娱乐圈的工作,并准备移居到新加坡,之后还打算和太太在当地做生意。

(在新加坡买豪宅,到底该有多有钱啊!)

许绍雄透露,当初他花了400万新币买下这栋3层半的豪宅,豪宅内每层楼都有2间房。画面中显示,豪宅的布置并没有金碧辉煌,而是走温馨路线,看起来非常地接地气。

许太太透露家人都喜欢水上活动,因此花园处设置了横跨客厅和饭厅的泳池,家人可以随时在泳池里戏水,非常悠闲写意。

客厅内部宽阔,桌上都摆满了家人的温馨家庭照,偏厅处还摆着吊椅,方便办家庭聚会。豪宅内设计多数以木板为主,十分耐看,而且饭厅设计和上层楼打通,让人仿佛置身于酒店之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