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回去上课😍!大马国小『酒店级食堂』一夜爆红,炒饭、炒面&鸡排都不超过RM2!


小时候大家最期待的莫过于下课时段,除了能够填饱饥肠辘辘的肚子,还能用零用钱购买自己喜欢的小零食。但小编万万没想到,现今的国小食堂竟然进化到这样!最近,大马一所国小食堂在社交媒体一夜暴红,被网民喻为「史上最精致、食物最多元、最受欢迎小学食堂」!

原来是双溪大年斯里旺国小(SK Taman Seri Wang)装修精致的食堂,除了本地口味食物,竟然还备有鸡排等美味西餐,而且包括西餐在内,餐费都不出RM2。据悉,食堂老板耗资RM50,000,采用现代化简洁装修风格,给老师和学生们打造一个精致、前卫又充满朝气的酒店级小学食堂。(天哪,精致程度真的不输咖啡馆啊!)

老板表示,「我是以酒店餐厅概念来美化食堂,设计灵感主要来自社交网络,包括youtube短片教学。我平常也喜欢到处吃吃喝喝寻找制作菜单的灵感。

从事食堂行业超过10年,有着丰富的食堂管理经验。为确保学生们营养均衡,口味多样,他和食堂厨师常给学生和老师们精心配制几套菜单,并以西餐与本地口味相结合,每份餐点价格也不超过RM2。同时,他也抱持「要留住学生的心,先要抓住他们的胃的信念。自他接手管理食堂后,未见有师生们携带外来食物到食堂吃。

此举也获得校长的大力支持,更表示校方在州教育局建议下,正准备参加由教育部和卫生部联办的最洁净美丽食堂比赛,该校食堂绝对有望成为州内各校的模范食堂

看了照片以后,好想回去上课啊!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