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被老师罚站一堂课,初中生拿砖头连扑9次至重伤昏迷~好老师3个月后不治而亡😥(内有视频)


学生犯错,老师出罚~这是否合理?

可这个合理合程序的一个举动,却让一名好老师丢了性命……

根据中国报报道,中国四川眉山仁寿县一名15岁初中男学生,去年10月24日在校园内违规踩单车载人,被该老师训斥及罚站一堂课。

▲动图/新浪

相信是该男生不满被处罚,事后尾随老师并手持砖头,冲入课室猛殴打老师后脑近9次,导致老师头部重伤昏迷3个月,日前老师病情突然恶化,最终在2月14日晚上离世,遗下妻儿。

综合内地媒体报道,事发当日教室内的闭路电视拍摄到学生殴打老师的整个过程。片段显示,一名男老师手持雨伞走入教室,其后一名身穿校服的男生则紧随他身后,手持砖头,趁他不注意时用砖头扑老师的头部近9次,老师随即倒地不起。

▼视频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请原谅。

其他同学一开始反应不过来,直到老师倒地后,才上前查看。岂料该男生想再次施袭,踢脚殴打老师,在场学生立即制止,有学生抱着老师,以身体保护老师;有的立刻打电话叫救护车;其他同学则联手阻挡该同学继续发恶。

据悉,事情起因是颜姓男生在学校违规骑单车载人,被老师黄涛批评几句后,要男生罚站一堂课,而导致悲剧发生。

有熟悉颜姓男生的同学表示,颜姓男生成绩差、操行差及调皮。

▲图/新浪

老师黄涛最终被送医救治,伤势严重,需在医院的深切治疗部监察,一直昏迷不醒。在今年农历新年的前夕,家人曾在黄涛的病床前说带他回家过年一事,黄涛的手部、头部及肩膀微微一动,家人一度以为他的病情会好转。

直至近日,黄涛的病情突然恶化,因感染导致长期高烧不退,最终在2月14日离世。黄涛的妻子在社交媒体发文知,丈夫黄涛经抢救后离世,感谢社会各界及亲友的关心,

黄涛是个好老师、好父亲、好丈夫、好儿子,愿丈夫在天堂里没有痛苦。

有家属表示黄涛离世时才30多岁,遗下老母亲、妻子及两名儿子,“一家人不知道如何面对以后的生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