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即丢不环保!网友分享『奶茶杯』循环使用妙招,大赞:美观又实用!


在现今的社会中,喝奶茶早已融入了年轻人的生活中,不管是口渴、朋友聚会甚至谈生意,都会想来一杯奶茶,边喝边聊。但是,在大马荣登亚洲最强海洋塑料污染者的宝座后,民众还是该多响应环保运动才好啊~

为此,一名网友最近分享了一个循环使用奶茶杯的妙招,网友们看了都忍不住赞好!

网友还在文中写道,考试时找不到透明铅笔盒的话,那就用奶茶杯子吧!它们非常适合用来存放笔,尤其适合参与招聘会后免费获得许多笔的大学生。

照片里显示,网友将许多笔装进奶茶杯里,看起来漂亮又整洁美观,非常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呢!这样不但可以增加奶茶塑料杯的使用频率,减少喝完就丢的机会,还能省了买铅笔盒的钱,真的太棒了!

网友们看了纷纷留言道:「早就这么做了,我用它来装化妆一石二鸟」、「环保又实用」、「好聪明,以前怎么没想到」、「又有理由喝奶茶了」。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下次忍不住嘴馋喝奶茶的话,也不妨试试看这个方法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