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难料⚡ 大马著名艺人40岁『心脏病』逝世,妻儿的悲痛神情让人鼻酸!(内附影片)


大马40岁马来演员Ashraf Sinclair 于18日凌晨在雅加达因心脏病发作离世。Ashraf 出生于英国伦敦,在马来西亚长大。 他在1990年代一个广告中首次作为模特儿而出道。2005年,他因出演了电影《Gol&Gincu》成名 。

图片来源:Free Malaysia Today
图片来源:网络

后来,Ashraf 将他的职业生涯扩展到了印度尼西亚,在那里他遇到了他的妻子Bunga Citra Lestari,夫妻于2008年11月8日在雅加达结婚,育有一个儿子。Ashraf 的妻子为印尼著名歌影明星Bunga Citra Lestari,而妻子的经纪人多迪(Doddy)证实了阿斯拉夫的死讯。

图片来源:Instagram

据悉,Ashraf Sinclair 将下葬在印尼圣地亚哥山豪华墓地。葬礼当天,母子俩的神情悲痛不已,儿子忍不住放声大哭,似乎想将心里的悲伤都释放出来。网友们看了都忍不住鼻酸和感叹「天妒英才」,年纪轻轻就突然走了,毫无一点征兆…

图片来源:Siakap Keli

 

世事难料,望珍惜眼前人。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