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过中头奖‼️ 记者访问『的士司机』到一半,医院打电话通知他确诊新冠肺炎!


日本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扩大的迹象,连的士司机都中招!日本TBS电视台节目《ひるおび!》于15日採访一名曾参加新年会的东京的士司机,采访当下的士司机已进行测试但结果未知,因此继续载客,并且接受记者采访。

图片来源:新视觉

记者听后稍感不安而表示「我还是下车好了」,因此在车外继续访问。的士司机指如果当天没有通知就代表结果呈阴性,并表示「因为没有说不能工作,所以昨日也继续接载乘客。」

图片来源:新视觉

怎料采访半途,司机突然收到诊所打来的电话,询问他在做什麽。司机回答「正接受电视台採访」,电话的另一方要求他离远一点。与记者拉开距离后,司机被告知测试结果呈阳性,必需入院。

图片来源:光华日报

记者当下追问司机是否有症状,司机回应「没有症状。」随后,记者担心自己受感染,但得知曾与感染者接触而无出现症状不是接受病毒测试的对象,便只能回家进行家居隔离。

网友们看了节目纷纷大呼「这样要算放送事故吗」、「採访团队阵亡」,笑言那位是「战地记者」。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UTravel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