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美爸妈也在钻石公主号!亲揭双亲被隔离期间闷到好像坐牢, 但每日三餐却像酒店一样丰盛⁉


日本邮轮钻石公主号爆发新冠肺炎,如今确诊人数已达到454人,17人治愈。邮轮上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大马今日也传出噩耗,宣布2名大马人确诊。

图/RFI

而香港艺人森美的60多岁父母也被困船上,他透露父母现在仍留在横滨港口接受隔离中,连日都要留在房间中,更大爆房间没有窗和露台,Wifi又差:“他们真的是闷,好像坐牢那样。”

图/Instagram

森美接受《香港01》访问时,表示担心父母的近况:“船上面就一定是闷啦,因为已经没活动。本来就说隔日放风一小时(出外活动),但是他们都没时间,但是我就宁愿他们不放风,因为始终都惊他们互相感染。”

图/东方日报

森美又表示,部份乘客经检验后就已获准下船:“他们要分批验,80岁开始到70岁的之后先到60岁,希望他们尽快Check到是阴性,那就可以下船。”

森美也表示,希望香港政府可以尽快将未受感染的乘客接回香港。他说:“父母暂时就没不舒服,算是不幸之中的大幸。安排就没说差不差,因为船上真是有确诊,日本政府只准他们泊在岸边做检疫,都没办法啦。香港政府只要是检疫之后有包机送他们回香港就够了,因为香港自己都搞不好。”

图/东方日报

森美坦言非常担心父母现时安危。森美也透露每日都会与父母保持联络,了解最他们最新健康状况。森美表示邮轮公司职员每日都会提供三餐,将膳食送到房间给父母用膳。

图/东方日报

他也说,父母回港后也会要求他们在家自我隔离:“当然,在那边检疫完没事,如果回到来香港不用再隔离或者检疫就最好,因为在那边都已经困了7,8日。有消息听讲19,20日,他们有可能回到香港,希望如此啦。好像说香港政府有包机送他们回来,我都安乐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