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就是《爱的迫降》现实版⚡ 韩网红讲述「父母传奇爱情故事」: 北韩选手为爱不惜“脫北”娶台湾妻!(内有视频)


由玄彬、孙艺真主演的韩剧《爱的迫降》日前播毕,描述北韩军官跟南韩富二代千金之间的爱情,播出后话题不断,最后一集以平均21.7%的收视,打破《鬼怪》的纪录。近日有一名韩国网红在Youtube分享他父母的爱情故事,宛如《爱的迫降》的剧情,在现实生活里头也有上演!

韩国网红YouTuber「BBangjin」分享了爸妈传奇的爱情故事:他的爸爸是北韩柔道选手李昌寿,18岁就当上国家代表,陆续获颁4个「金日成勳章」,在北韩相当有名。1989年他在世界柔道比赛上遇见台湾柔道代表陈铃真,两人一见钟情。由于住在北韩的李昌寿无法透过信件或电话跟陈铃真联系,两人相约隔年的北京亚运会上再见,离别前,李昌寿还偷偷的亲了陈铃真脸颊。

但李昌寿不知道的是,当时陈铃真其实已经准备要退休了,由于体力已经不比其他女性选手,陈铃真输掉了亚运会的选拔赛。为了要见心上人,陈铃真不放弃,改去挑战了无限量级别,终于过关斩将夺下冠军,代表台湾赴赛。1年后两人才又在北京亚锦赛上相见。然而,他们的考验并没有这样就结束。

那时李昌寿比赛完拿了银牌回国,因爲输给了南韩选手,被嫉妒他的人陷害,遭抓去劳改挖煤矿。李昌寿曾经被北韩颁发过4面「金日成勳章」,在北韩一旦获得这个奖牌,就可以一辈子不愁吃穿。李昌寿不能理解,自己为了国家争取多面金牌,只是拿到一个银牌就换到这种待遇,加上为了心爱的人,他下定决心展开「脱北」计画。

他一边採煤矿,一边为筹备比赛而练习,1991年在巴塞隆纳比赛的路途中,他用蛇酒灌醉同行的其他队员,偷偷跳下火车跑到韩国大使馆,成功在1991年8月4日逃到南韩,还特别登报寻找陈铃真。

直到看了报导,陈铃真才发现情人做了如此危险的举动。报导中写着,北韩男子为爱逃离祖国,她主动联络媒体,两人方才相遇。尽管才见过4次面,他们决定互许终身,还生下三个儿子,讲述这段故事的youtuber包进,正是他们的大儿子。

完整视频如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删除请见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