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版Doraemon百宝袋!母子偷东西藏裤裆, 被发现后一边掏出一边哭泣!


大马一对母子在吉隆坡某超市盗窃人赃并获,沐浴露、洗发水、沙丁鱼罐头,全部藏在母子俩的裤裆内!令在场人士以及荧幕前的网民目瞪口呆!

近日,社交媒体上流传几个视频,一对巫裔母子在超市盗窃被职员发现,喝令他们将偷来的物品取出,没想到这对母子从裤子里掏出“源源不绝”的商品,藏东西的能力超乎想象!神乎奇技引网民围观!

根据《中国报》报导,据悉这对母子盗窃的物品价值约300令吉,包括沐浴露、洗发水、牙膏、沙丁鱼罐头、苏东罐头、除臭剂等。

巫裔妇女眼见人证物证具在,无反驳之力,唯有一边掏出偷走的物品一边哭泣求饶,向超市职员发誓说再也不敢偷东西,请求职员放她们一马。

在场的超市职员被眼前“一整车”物品吓到,并表示佩服,还开玩笑形容他们像Doraemon一样有百宝袋,之后将母子交由警方处理。

视频爆红后,很多网民看了啼笑皆非,还询问妇女穿什么牌子的裤子,伸展能力如此强大,还坚韧得可以装下那么多商品,也有网民表示自己曾经向妇女购买便宜的日用品,相信该母子不是第一次犯案,偷走的商品都会以低价格转卖出去从中获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