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发生意外出车祸⚡工作全面暂停!《Running Man》新年时神预言应验, 命理师批:有白虎大煞!


韩国大势男星李光洙惊传出车祸,李光洙经纪公司“King Kong娱乐”证实,他15日遭遇交通意外,去医院接受检查后确诊为右脚踝骨折,于18日下午进行手术。接下来的其他行程恐怕也无法出席,希望大众谅解。对此《RM》节目也回应,李光洙将暂时不会参与节目录制。

李光洙在综艺《Running Man》里素有“亚洲王子”的封号,个性诙谐的他在成员中亦是搞笑担当,还拥有模特儿的高挑身材,受到许多粉丝喜爱。

图/koreaboo

根据《Ettoday》报导,在1月26日播出的综艺节目《Running Man》「2020新春特企!守护幸运箱的鼠」中,就被预言今年将遇到「白虎大煞」,但会幸运的大难不死。

《Running Man》每年都有请来命理老师,在年初为固定班底解说一年运势的企划。在今年的一开始,李光洙就被断定将遇到「白虎大煞」。所谓的「白虎大煞」,走在山上突然遇到老虎尾巴,最后吐血而死。

图/ettoday

李光洙听到这惊讶的说:「是说吐血而死吗!」不过命理老师进一步解释,李光洙是属于「踩到老虎尾巴之后,逃跑都不会死」,意思是虽然会遇到意外,但因为运气非常好,最终也会逃过一劫、大难不死。

图/ettoday

由于节目在一月底才播出,不少观众还记忆犹新,没想到时隔半个多月就传出李光洙车祸意外的消息,让不少粉丝惊呼:「感觉真的有准!」、 「还好真的大难不死。」而同一期节目中,命理老师也预言他今年异性缘不错,「有妻运,但谈恋爱的技术下降」。

图/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