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新潮流⚡ 大马男子「直播睡觉」观看人数竟高达84k,原来秘诀在这里‼️


随着自媒体趋势越发火红,直播也成了素人变红人的渠道之一。大家看过买产品、唱歌、跳舞等等的直播,但大马网友AC Hami 的睡觉直播你肯定前所未闻!更可怕的是,直播的观看人数竟然超过1千人!

直播全程长达1小时半,并配有抒情背景音乐。虽然直播主是名副其实地在睡觉,根本什么都没做,但就是让人忍不住一直想看下去!当然,直播主在众目睽睽之下还能安稳入睡,也不愧为睡中高手。

这段平平无奇的直播视频在短短2天内就吸引了8.4万人观看,而小编凭着留言发现大家都是为了以下4大理由而观看,分别为:

 | 听歌派

 | 看留言派

学习派

 | 等他睡醒派

不知道看过视频的你属于那一派呢?直播的最后,楼主也亲自回应,表示自己要先去吃饭,否则没力气睡觉。果然是非常敬业的直播主啊~

小编真是活久见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