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TVB花旦廖碧儿被曝沦小三!击退正宫和富豪男友复合!情人节晒花示地位!


前TVB花旦廖碧儿和传统美女的脸型有不小区别,但她的五官大气,气质脱俗,加上超强的笑容感染力,使她在2001年TVB主办的国际华裔小姐中取得冠军头衔,从此踏上了娱乐圈之路。

图/yahoo

廖碧儿的情史相当丰富,刘恺威和陈豪都是她的前度,现年41岁的廖碧儿,入行多年演艺事业一直浮浮沉沉,感情生活则依旧精彩。

图/yahoo

根据《Yahoo》报导,被贴上拜金标签的她,前年被爆做小三,介入富二代卢启贤(Calvin)与泰国电讯商千金Nina的7年感情。当时廖碧儿得知自己做小三后立即宣称已「分手」。今日有报道指他们根本没有分手,而是转做地下情,令廖碧儿被冠上“最强小三”的名号。

图/yahoo

近2年廖碧儿一直对外宣称单身,上月更公开求姻缘找寻真命天子,但据《壹周刊》报道,近来新冠肺炎肆虐,Calvin的泰籍正宫女友Nina不知是否留在泰国避疫,让廖碧儿有机可乘。

图/sina

就在情人节正日,廖碧儿在社交网站大晒收到99朵玫瑰的照片,虽未有表明花是谁送的,却有种小三努力争取之后终于成功上位,晒花向正宫示威的感觉。而且配文里有蝴蝶和小熊的图案,这两个图案据悉是她和卢启贤的暗号,颇有上位后宣示主权的味道。

图/sina

之后又被发现她和Calvin在五星级酒店吃饭庆祝情人节,而Calvin亦带与前妻所生的女儿一起吃饭,廖碧儿还准备了情人节礼物给男友女儿,把男友女儿收得服服贴贴,享受“一家三口”的甜蜜时光,赢回一仗。在离开的时候,他们亦相当小心地各自各驾车离开。

图/chinapress

其实廖碧儿和正宫Nina明争暗斗两年几,她和Calvin试过两个飞去法国度假,廖碧儿又试过以女主人身分帮Calvin搞生日派对等等,廖碧儿完全没有介意自己小三身份,还在社交网站公然晒出她与Calvin的合照,摆明公然挑战正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