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最酷炫的「浪漫夜光花园」开放啦!LED彩色花海和100只发光兔让你打卡拍照!还可免费体验湖边看电影!


周末不知道要去哪里?与其天天逛室内Shopping Mall,不如来这里体验一个与别不同的浪漫晚会吧!完全是情侣的甜蜜约会地点,闺蜜的理想打卡圣地,一家大小乐享天伦的游园天地❤

登登登登!全马最酷炫的浪漫夜光花园『Gardens of Lights』开放了!免费入场!仅限两天!现场除了好吃好玩,单单是拍照就可以让你拍上一整天!

【Gardens of Lights】

日期:22 & 23 Feb 2020(星期六 & 星期日)
时间:4pm – 10pm
地点:Gamuda Gardens Experience Gallery(Waze | Google

在这个浪漫的灯光幻影里,感受身临其境的梦幻体验!马上来看看当天有什么精彩活动吧↓

🌟 魔幻LED蝴蝶舞

荧光的舞蝶仙子翩翩起舞,好像亲眼见证了一场童话舞会一样,完全是视觉的一大享受啊!

🌟 TRON荧光机械舞

由灯光、音乐和舞蹈所结成的机械舞,精彩又充满动感的舞步绝对让你移不开眼睛!

示意图/pinterest

🌟 夜光彩色花海

一大片彩色的夜光花海展现眼前,满满都是高雅又迷人的郁金香,浪漫到爆!

🌟 100只LED兔兔

萌到融化的100只LED兔兔整齐排列,震撼又疗愈呐~ 女生肯定会喜欢!

🌟 夜间骑行

最好玩的是,大家可以在黑漆漆的夜里骑LED双人自行车游园!

🌟 巨型独角兽滑梯

这里也有小孩子最喜欢的巨型独角兽滑梯!从高处滑至软软的充气垫上,好玩刺激又安全!

🌟 月亮秋千

荡秋千荡得多,你有体验过国外超夯的LED月亮秋千吗?这里就有啦!还可以拍不少很有Feel的照片呢!

🌟 绚丽隧道

这里还有一条缤纷闪烁的LED隧道,就像通往奇幻世界的路一样,超有感Der!

🌟 LED公主马车

有公主梦的女孩绝对要来这里拍照!这里让你化身成为灰姑娘,坐上荧光的南瓜车去赴宴!

🌟 Photobooth

另外,Experience Gallery还备有即拍即Print的Photobooth!留个美好的纪念!

🌟 迷你小游戏

除了拍美照,还可以玩游戏!有趣的LED游戏包括:迷你高尔夫球、保龄球、套圈圈,一点都不无聊!

示意图/网络

🌟 LED夜间野生动物园

白天去动物园已经不稀奇了,你试过晚上看吗?这里打造了由LED灯组成的夜间野生动物园,让你和孩子一起来参观!超酷Der!

🌟 免费湖边看电影体验

难得可以体验一下外国人那种随性的户外电影!据说到时会播放《AVATAR》,这个荣获第82届奥斯卡最佳摄影,最佳视觉效果,最佳艺术指导3大奖项的电影!大家可别忘了提早到现场占个好位子哦!

注意!贴心的主办单位会在现场会提供干洗搓手液和口罩,周围备有洗手盆给大家洗手防御,卫生安全做足准备,让大家放心玩翻天!

Illaria Hillside Home现已开放注册!

由Gamuda Land打造的大自然生态城镇「Gamuda Gardens」,最后一期发展项目Illaria Hillside Home现已开放注册啦!Gamuda Gardens四通八达,可直接通往 3 条主要 Highway,如南北高速公路,LATAR 高速公路和 Guthrie Corridor 高速公路,交通非常便利!

最后一期发展项目Illaria Hillside Home就是拥有世外桃源美誉的住宅,坐落在9英亩大的公园隔壁,旁边就有巴生谷最长的刺激滑梯,不仅可以享受到绿意央然的舒适环境,还拥有一座玻璃观景台,让你俯瞰整个Gamuda Gardens的漂亮景致!非常值得参观!

光是靠想象还不如亲眼一见,马上约齐你的爱人、家人和好友,一起去到现场参与这个浪漫的夜光奇迹之旅吧!

【Gardens of Lights】

日期:22 & 23 Feb 2020
时间:4pm – 10pm
地点:Gamuda Gardens Experience Gallery(Waze | Google

🔍欲了解更多,欢迎浏览官方网站或官方Facebook,以得知最新动态!

Waze > Waze

Google Maps > Google M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