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前就双劈2女⁉️ 爆梁静茹前夫调戏比基尼女星,留言道:「硬了…」 网全看傻眼!


梁静茹和赵元同2019年底签字离婚,结束了9年的婚姻关系,外传离婚原因是赵元同对婚姻不忠,出轨网红。而在与梁静茹还未完成离婚手续,又「双劈」名媛林以婕与纳豆前女友林千又,但他始终驳斥偷吃传闻。

但近日网民却抓包才离婚2个月的他,就在林千又IG大胆调戏对方,露骨文字令许多网民大感傻眼。

林千又本月3日在IG晒出一段穿着比基尼,在池畔吃美食的影片。照片中的她戴着墨镜,身穿蓝底点缀红花绿叶的比基尼,白皙美腿、蛮腰、超凶上围一览无遗,却被网民发现留言中,才离婚不久的赵元同一语双关写下:「硬了…拳头硬了。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而林千又去年9月的一张比基尼照,同样也能看见赵元同的留言。不少网民都认为他才结束一段婚姻,就高调与其他女生调情,纷纷傻眼说:「不忍直视。

图片来源:ETtoday
图片来源:ETtoday

赵元同没离婚之前就享尽齐人之福,曾与林千又和林以婕到新加坡著名游乐园游玩,还大方晒照,似乎不怕人言可畏。之前他与林千又在社交账号上的互动也颇为亲密。当时女方隔空表白说自己没有赵元同活不下去,而赵元同的留言还在调侃女生的胸围,言语尺度相当大。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