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致敬!医生连续不眠不休的工作20小时,累得靠墙睡着!网民:辛苦了,感恩有你们~


新冠肺炎(前名:武汉肺炎)截至今日全球超过73万人确诊,1875人死亡。

图/中国报

病患们正在和病毒在抗争的同时,医护人员也是付出了他们救人要紧的精神在全力帮助。这日,就有一位肺炎病患拍下了一张令人心疼的照片,引起了网友的注意。

原来这位病患和其他的病患到专门检测区域准备做CT检查,发现原本等着接他们的医生坐在地上睡着了。他们不忍心叫醒,悄悄拍下了这张照片。

图/中国报

该名医生是成都市温江区人民医院的放射科医师张锐,在连续工作了20个小时、做了26个CT和1个DR检测后,累得靠墙睡着。

不少网友都纷纷留言表示:“睡吧没事~医者仁心 休息补充精神才能更好地战胜病毒!”、“辛苦了,感恩有你们”、“ 医者父母心”、“这样睡很容易着凉,很担心每个医务人员”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