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自己的“干女儿”都不放过!江嘉敏被「TVB御用贱人·张国强」侵犯,黄嘉乐英雄救美反惹祸上身!?


TVB最近的电视剧越来越精彩了!尤其是现在正在播的这一部《大酱园》更是让人看到心痒痒!

这个星期将迎来大结局的《大酱园》,剧情中的高潮更是一波接一波,结局完全让人想不到!上个星期剧情重点是卓枫(何广沛饰)向小满(朱晨丽饰)求婚成功。但当卓枫与小满拜堂结为夫妇后,细么(龚嘉欣饰)向卓枫声称小满是他的亲妹,于是卓枫急寻父母求证说,可是却在街上遇袭由此失踪。让人看了气噗噗,很想大巴大巴“刮”细么之余,也担心阿枫的去向!

以下内容有剧透,大家请慎读:

下回讲到启山和启川反对卖酱园,启石提出投票,最终通过决定。兆荣娶妾,双双(江嘉敏饰)避席到教堂祈祷,卓楠(黄嘉乐饰)听她一席话后即时求婚,但因找花而暂时离开。卓楠回来见济众(张国强饰)侵犯双双,情急下刺了济众一刀,他及后赶忙回家向启山求助。

启山为济众之死向兆荣自首,并向卓楠提到是自愿顶罪,寄望他能守护酱园。卓楠向启石和启江传话,称启山答应折让股份却有一个条件。酱园面临被卖,二更(韦家雄饰)担心玉莺(杨卓娜饰)与学徒们。小满得知洽购人是廖怀安(张本立饰)老闆,心生一计。

以上资料以及图片来自香港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