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 携免口罩和消毒洗手液入境狮城, 记得一定要申报! 网民: 有人带7盒中tax了!


注意!近期带大量口罩和消毒洗手液入境新加坡,这种行为或将导致你需要付出额外的税务哦!

新加坡关税局发布公告,民众携带免洗消毒液及口罩入境新加坡需要进行申报。

根据《诗华日报》报道,有网民透露,日前在新加坡兀兰关卡看见新加坡关税局发布公告,要求旅客携带口罩或免洗消毒液入境时,必须提前向关税局申报。

公告有两段文字,第一段文字内容写道:在此申报所有烟草、香烟、酒精以及全新物品。第二段则写道:在柜台处申报所有口罩及免洗消毒液。

有网友留言表示,自己在曼谷旅游时购买了30瓶免洗消毒液,准备带回新加坡送给家人,今天飞回新加坡时将向关税局申报。也有网友两周前(2月9日)从马来西亚返新加坡通关时,看见排在后面的旅客携带大批口罩入境,被当局人员拦下。

而,日前就有一位网友在面子书群组Complaint Singapore表示,有人因为携带7盒的口罩入境新加坡,被新加坡当局征收25.20新元(大约76令吉)的税务!

因此,近期入境新加坡的朋友受促留意这个新措施,如果没有申报的话,可能面临处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