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纸唔要金❓ 香港超市外摆卖厕纸,3男子持刀劫走600卷!民众:真系痴线‼️


新冠肺炎疫情施虐令香港民众人心惶惶,日常家居用品及粮油食品更成为抢手货,而旺角发生罕见劫案,匪徒持刀抢走超市约600卷的厕纸!

图片来源:中国报

根据香港《东网》的报导,劫案于17日清晨6时左右在旺角道97号地下一间超市发生。当时,送货工人将多条卷装厕纸送抵超级市场,并将货物置放于店外看管。货物运抵约15分钟后,突然有三名戴帽及口罩的男子扑出,其中一人手持两把利刀,指吓送货工人,随即将五六十条卷装厕纸放入一辆超市手推车内,「连纸带车」逃去。

图片来源:中国报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据悉,匪徒未有挟迫职员交出现款,只将大批厕纸劫走,估计共抢走了600卷。警方事后封锁现场调查,并在街道交界发现一个怀疑属于匪徒的行李箱。警方将案件列行劫处理,现正追缉匪徒。

一名民众向《星岛日报》说,社会出现抢厕纸的现象实在是「痴线」,并表示该生活物资迟早都有货,不明白为什么会有打劫厕纸的事发生。

图片来源:早报

自冠状病毒暴发以来,香港除了缺乏口罩外,社会上还有人谣传生活物资将会短缺,使得当地民众恐慌,近期来持续抢购厕纸、米等生活物资。对于坊间的抢购囤积,政府和业界一再强调,除了口罩外,其他物资并不短缺。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诗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