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多元文化就是美!巫裔新人穿华人传统中式裙褂结婚❤网民惊艳大赞:这对新人666!~


马来西亚是一个多元种族的国家,每个种族都有自己的文化和习俗,比如华人结婚红色代表着喜庆,马来人结婚会以白、蓝、黄色为主,印度人则是红白色。

图/笨珍新闻快讯

较早前社交媒体疯传,一对巫裔新人竟然穿华人传统中式裙褂走入婚宴,全场为之惊艳!这对新人是沙巴人,俊朗的新郎莫哈末沙菲克来自吧巴,26岁汶莱裔,而娇美的新娘子努沙菲嘉(彭美美)22岁,是一名华巫混血儿,来自必打丹。

图/星洲日报

婚礼摄影师Vencent Thiam昨日把这张婚照上载脸书并贴文说道:“在一个完完全全穆斯林的婚礼仪式看到这一目,这样的入场仪式让我感到非常感动,新娘子的唐装还相当华丽。而且全场高声喝彩。”

图/星洲日报

一对新人今日接受《星洲日报》电话访问时说,他们採用了3套婚礼服,第1套是马来传统宋吉锦(Songket)礼服,第2套是中式龙凤褂,最后一套是白色西式礼服。

图/星洲日报

新娘说,当她提出欲在婚宴上穿上中式裙褂时,其丈夫家人都毫无反对意见,因为丈夫及家人都是来自吧巴。同时,她也透露与丈夫有身穿中式裙褂拍摄一系列的婚纱照。 她说,在婚宴上许多亲友们都称赞她与丈夫人身穿华人传统中式裙褂,因为在我国是非常少见的。

图/诗华日报

该帖子吸引9000人按赞,逾400条评论和近6000次分享。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