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本地艺人健康亮红灯‼大马主持人梁佑诚突然心绞痛紧急送院!坦言:又一次鬼门关前走一趟


星洲日报报道,曾是八度空间实境节目《横行8道》主持人的梁佑诚(Dylan),昨晚经历一场生死关头,他在家中突然一阵心绞痛,痛到跪地无法说话,之后立即入院进行俗称“通波仔”的“冠状动脉搭桥手术”,医生指他的两条血管阻塞,目前只做了一条,17日再动手术通另一条血管。

图/Cari

41岁的梁佑诚向来身体健康、不曾有过心绞痛、心脏等问题,不料昨晚他在家接过外卖食物后,忽然一阵心绞痛,痛到他跪下来没办法说话,所幸其姐夫在身边,第一时间致电梁佑诚的医生朋友,梁最初还以为自己是中风前兆,但医生朋友问了其状况后,诊断他是心脏问题,并在电话中教其姐夫急救方式,之后友人开车赶到,确认他应是心脏血管阻塞,即赶紧将他送院动手术。

图/星洲日报

梁佑诚回复星洲娱乐记者表示:“我当下痛到没办法说话时,脑海中忽然闪过这位医生朋友的样子,就赶紧叫姐夫打电话给他,这件事真的很神奇,我忽然就只想到他,其实他是我的中学同学,认识了很久,但近年并不太常联络。”

图/星洲日报

拥有辩论讲师资格的梁佑诚,现时主力于栽培学生,并带队到世界各地参加辩论比赛。问他之前健康如何?他说:“我在去年12月才做全身身体检查,当时医生说一切OK,只是血压有才许高,所以我才以为昨晚是中风迹象。”

昨晚入院紧急动手术后,梁佑诚指目前讲话、吞食、上厕所等心还是很痛,所以动作要放缓慢,“医生说我两条血管阻塞,昨天只通了一条,原因是我的血液较浓稠,另一条血管要在下周一才做手术。”

图/星洲日报

早前,大马DJ梁金龙也因中风入院、本地艺人Abam也因为一直发烧拒绝到医院医治,结果隔了2天就离世,得年32岁。本地艺人先后因健康亮红灯而出事,当艺人忙着打拼的同时也记得不忘照顾好自己呀!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一觉醒来手机响个不停。才知道出新闻了。 还有赶上见我一面的搞笑二人组帖子。 才知道,自己原来不少朋友关心。 希望下次联系,都是笑嘻嘻的欢愉场面。 趁有点精神,让我一次性回复交待一下。 昨晚是急性心脏病入院的。 如新闻所说,12月的身体检查还一切安好。 医生说这么突发,要么是这两个月暴饮暴食。 要么就两个月处于高压,一触即发。 结论就不说,原来不用开窗它也会找上门来。 两条血管阻塞,迷迷糊糊地被送上手术台。 做了一次只在电影中看过的“通波仔“。 其实就心脏搭桥手术。 必须先感谢非亲非故的中学同学。 应该是毕业25周年晚宴上,见过一面后。 近十年只联络那么一两次的救命恩人。 Jason Chan,专页且处变不惊的好医生。 是他电话中教会我识别自己不是中风。 是他再塞车也愿意在情人节夜晚赶来我家。 是他当机立断拿下得马上入院的决定。 更是他,放下爱人陪我手术到半夜。 陈玉良,欠你俩的这条命这辈子若还不清。 下辈子回来继续还,说到做到。 目前状况,是还有一条阻塞血管。 因血液过浓无法疏通。 后天礼拜一要再一次进手术室完成它。 目前身在全新 Sunway Velocity 医院的修养。 因需特别护理,所以在3号ICU加护病房。 探病时间为11am-1pm、5pm-8pm。 不过听说医院太新,任何时候都能进入。 只要我不在昏迷状态都可。 最后想说,只有亲身经历一次。 你才有资格说出什么叫“力不从心”。 平常再怎么心力交瘁,心脏还是健壮的。 珍惜健康、珍惜朋友、珍惜身边人。 又一次鬼门关前走一趟。 才真正知道,把每一天都当最后一天过。 才对得起自己,才配得上用心活过。 与天下好友共勉之。 #我的生命真精彩 #天天都要开心 #珍惜 #还有一关在前方 #要振作 #一定要健康出院 https://www.sinchew.com.my/pad/con/content_2217804.html?心绞痛入院“通波仔”·梁佑诚经历生死关头

A post shared by Dylan (@dylan.liong) o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