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染新冠肺炎17天走4人, 几乎灭门! 中国导演绝望遗书曝光: “寻无床位”直至病入膏肓!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疫情同样冲击娱乐圈。中国湖北电影制片厂导演、影视部主任常凯上周五(14日)因新冠肺炎过世,享年55岁,而其姊姊、父母先前也因此病丧命,一家4口相继在17天内辞世,噩耗让不少网友哀痛直呼「几近灭门」。

据《新京报》报道,常凯的好友透露他一家因罹病相继离世,湖北电影制片厂也发出「讣告」哀悼常凯因患新冠肺炎医治无效,于2020年2月14日4时51分在黄陂区人民医院去世,享年55岁。据新浪娱乐报导,此前有消息称常凯一家4口相继去世,他和姊姊在2月14日同天去世,妻子和儿子目前情况尚好。

而网络更疯传是常凯留下的遗言,内容提到先是老父亲发烧咳嗽、呼吸困难,送至多家医院都没有床位接收,他失望之余只能回家自救,最终“老父寥寥数日便撒手人寰”,遭受打击的母亲也受到感染,随父亲而去,而服侍双亲数日的他,和爱妻同样遭感染,辗转多家医院仍没有病床,导致错失医治良机。

据悉,常凯夫妻和父母同住,父亲于1月27日、母亲2月2日去世,而他和姐姐则是在情人节去世,短短17天就相继走了4人,目前妻子情况良好,而在英国留学的儿子因疫情没返家。中国网民对这家人“几乎灭门的消息震惊不已,痛心”、“作为一名导演尚且得不到床位,可以想像武汉的实际情况有多么的惨烈”、“天啊!愿其夫人挺过这一关”。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