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书尽结婚了, 但对象竟不是交往8年的女友⚡婚前半夜赶女方出门分手内幕曝光!


台湾歌手毕书尽在14日情人节突然宣布闪婚,但新娘子却不是去年认爱交往了8年的女友Jessie,而是一位交往不到一年的H小姐!

图/Instagram

毕书尽于情人节晚在脸书上发长文说,结束了上一段感情后,遇到了一个想和她一起度过一辈子的人,“我想牵紧跟她一起走到人生的下半辈子,谢谢家人们与支持我的人ㄧ直以来的关心与祝福,想在今天跟大家说我们结婚了!”消息传开后,粉丝纷纷送上祝福,艺人朋友也第一时间恭喜他。

由于毕书尽在文中并没有提起新娘子是否是交往8年的女友Jessie引起外界穿测,其后经纪人证实和毕书尽走入婚姻的是H小姐,毕书尽和H小姐是透过朋友在去年5月介绍认识,两人交往不到一年,就决定结婚。

事实上,毕书尽在去年5月4日高调公开认爱Jessie,但没想到就在5月就分手女友,让外界猜测他们在认爱不到一个月就结束了感情。

▲ 毕书尽去年公开认爱Jessie(图/Facebook
▲ 毕书尽与前女友Jessie(图/光华日报

由于毕书尽突然官宣,过去交往8年的前女友Jessie的发言也即刻受到关注,女方透过转贴闺蜜留言,透露5月分手的心情,同时爆出半夜被赶走分手的内幕!其中一则友人写到,“你半夜,拖着行李来我家!红着双眼笑笑跟我说…分手了!被赶出去!三更半夜没地方去!”

图/xuan

这则新闻传开后,引起网友热议,对此毕书尽经纪人接受媒体访问时回应,感情事只有当事人本身最清楚,“这是两人之间的事情,恳求别让这事情占用社会资源,也希望大家各自有幸福发展的空间。这也是最后一次公司针对Bii毕书尽结婚的事做回覆,谢谢关心。”也同时澄清H小姐并无怀孕,更强调毕书尽和Jessie、H小姐交往的时间点上并没有重叠。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